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暑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618


本网讯(通讯员:鲁琪)我院于2022729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旨在摸清当前毕业生就业现状,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主持,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等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涂书记就前期毕业生就业工作作阶段性总结,明确暑期工作重点和要求。一是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因疫情影响,就业压力较大,需要针对性帮扶。二是分类推荐和帮助毕业生,对于考研二战的同学要给予关心,同时可以考虑第二学位,进一步增加自身能力;对于考公学生要及时跟进,及时了解当前情况,给予适当帮助。三是未就业学生需要积极推荐工作岗位,帮助未就业学生尽快就业。

随后各班级就各班情况作简要说明,就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共策共议,共同做好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促毕业生能够“毕业不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