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党支部对接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807

 本网讯(通讯员:杨波 赵曲 )为了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发挥好党支部主体作用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413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建带团建支部对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副院长田浩、党委副书记涂宇琼及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涂宇琼主持。

此次对接活动由教工党员第二支部对接学生党员第三支部,由学生党员第三支部对接电子Q1541班团支部。

首先,教工第二支部书记李红艳发表讲话。她说党建带团建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团的建设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她表示党建带团建,更要加强团建带学风。教工党支部将充分利用教学科研方面的资源优势,通过科研立项、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载体加强交流与沟通,就学生关心的专业热点、难点问题,定期采取座谈、走访、指导等方式开展对接活动,为其解疑释惑,并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她强调大学生党员必须和团学干部应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将“两学一做”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在我院学风建设活动中做到“四带头”,即带头坐前排、带头关手机、带头促互动、带头一百行,带领大家争做当代优秀大学生。

电子Q1541班团支书,预备党员尹文宇代表学生发言。她说大家将在党支部的指导下,加强对党和团的正确认识,贯彻落实“一学一做”即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按时完成学院“每天一百行”的任务,掌握专业技能,培养专业素养。并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她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联系党支部和团支部,及时的向党支部反映团支部中思想动态,找党员同志或是党支部老师谈心等,由党支部成员为我们提出好的意见,给出正确的行动方向。

活动最后,教工党员第二支部对接学生党员第三支部还提交了《支部对接帮扶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