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科技文化节之海报答辩圆满落幕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268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张高琴摄影程希)41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B328举行了信工第六届科技文化节海报答辩。龙图教育集团魏老师、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郭峰、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王丹凤、艺术学院学生陈丽苹、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祥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作品采用答辩形式,各个小组依次进行创意答辩,或解说自己制作的海报技法和过程,或与大家分享自己海报的制作目的的初心。其中电嵌Q1541危紫娟的作品《信息工程学院》利用打光抠图等技术以及利用VR与信息工程学院相结合的创意获得评委与大众的一致好评,并荣获海报设计一等奖。

赛后,龙图教育魏老师讲道:对同学们的作品影响深刻,特别是对《信息工程学院》作品,龙图教育公司也在往VR方向发展,从这幅作品可以看出作者的前沿性和创意都是很不错的,而《拒绝语言暴力》则是创意十足。接着,陈祥作出最后总结性讲到,非常感谢龙图教育对我此次活动的赞助与支持,作品的整体质量超出他的期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同时提醒大家注意按照评分标准来进行答辩准备。

据悉,本次比赛采用了投票和答辩形式,线下线上投票占30%,答辩占70%,后期将会统一进行表彰。这次海报答辩,在技艺切磋的同时,也使得各小组之间有了相互学习的机会,制作精细的海报与激情四射的答辩融为一体,也让人收获了双重感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