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别亦开始,归来仍少年

——记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021

  (通讯员:阳昆)2019628日,我院2019届毕业生迎来了离校的日子,原来乌云遮日的天空突然露出了夏天炽热的笑脸,为信工学子的离去送上最热烈的祝福。

上午我院66名同学参加了全校的毕业典礼仪式,下午2点,我院准时为四个系部的毕业生发放毕业离校证件。我院分四个地方同时发放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户口底页)、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毕业生纪念品等相关物件。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积极参加毕业生离校证件的发放事宜,院长高刃、分党委书记邓志华、分党委副书记涂宇琼老师纷纷走进各系部,亲自为毕业生发放离校证件,送上他们最真挚的祝福,随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同学们围着老师们,依依不舍,回忆着在信工的点点滴滴,畅谈着离校后的美好憧憬,纪念着这不可复制的青春,其中我院学生在学校纪念视频《你曾是少年》中的可圈可点的表现成为这一届毕业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毕业生们拿到证件后,别离之情溢于言表,但又安奈不住内心的激动——因为离校去奋斗,去为了美好幸福的生活而奋斗,感谢院领导们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美好祝愿,带着老师们的祝愿,带着信工的自信,骄傲的走进社会,创造美好的未来。分别亦开始,归来仍少年,学院的大门永远对2019届的毕业生敞开,信工是校友们坚强的后盾。祝福少年们,愿少年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