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技术Q1641班进行3X3演讲展示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329

本网讯(通信员:王志远)201962318:30,计科Q1641班进行本学期3X3演讲展示,本次展示除班级内所有成员外,还邀请到了计科系辅导员施维老师,以及计科Q1841Q1842Q1741各班班委。

计科Q1641班的3X3活动已经持续了3年,本活动旨在增进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在每次晚点名都会邀请到三位同学进行三分钟的演讲,而演讲内容已经从最开始的自我介绍演变成以分享个人感悟为主。

本次展示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左华琼,蒋家高,陈智全代表班内学生进行演讲,班长王志远的总结,辅导员施维老师和班主任杨波老师的点评。

左华琼同学是班级的学生干部代表,曾任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她在分享中分享了自己担任学生团委副书记的一些经历和感悟,她谈到作为学生干部,不仅要有一腔热血,更要担起肩上的责任,她很荣幸和院团委一起努力拿到本年度“先进分团委”的荣誉。她说:“作为团学干部,不管过去经历了什么,依然保持不卑不亢,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才是一个中国青年应该有的姿态。”

蒋家高同学是班级的学生党员代表,曾任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心理协会会长,现于院党建中心就职。他在分享中谈到3x3活动给了他很大的帮助,极大提升了他的表达能力,他特别强调,无论在人生的哪个阶段,无论在怎样的平台扮演怎样的角色都应该保持自信,积极面对一切。

陈智全同学是班级普通同学的代表,他从自己下一步打算谈起,无论考研还是就业的,在这个时间段的我们不仅要针对性的准备期末考试,更要静下心来学习专业知识,查漏补缺,为下一阶段的考研和就业而努力奋斗。

施维老师对这次展示活动进行了总结与点评,提出了培养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和对计科系低年级班级的希望,他相信计科Q1641班在未来会越来越好。

      班主任杨老师也发表寄语,希望每一位同学能有爱人的能力,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珍惜身边的人和事,让我们的大学过得更加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