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学生会全体例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4-04浏览次数:354

    本网讯(通讯员 徐开奕)4月4日晚,我院学生会全体例会,在院办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例会的有团委书记陈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第一项:各部门汇报工作:办公室负责完成了本周晚讲评工作;学习部本周查课排名第十;宣传部完成了微博微信的编辑;文艺部、外联部、生活部开展了部门例会;组织部组织并开展五四评选活动;实创部督促科技文化节参赛作品的完成;女生部开展了风采女生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体育部本周查操排名第九;科技部负责收集科技文化节的参赛作品。

会议第二项:分管主席点评:副主席吕建交代实创部要写好颁奖策划并强调体育部要做好篮球赛的相关准备工作;团委副书记丁亚玲让宣传部分享一下参加研讨会的心得,做出人物专访,并提醒组织部完成五四推优的名额分配;副主席郑憧伟提出对迟到干事的处罚问题,了解了风采女生的报名情况并对女生部发票又开错提出批评;主席李国栋提出以下内容:1.四月份干事轮岗制,2.讲解校史人选的挑选,3.查寝、查课、查操的扣分情况需详细,4.推选出优秀学代表的人员(张志宏)。

会议第三项:各部门补充:1.宋子扬提出学生会全体例会改革方案。2.李国栋强调了新闻稿必须由部长过目以及三月份部门加分项目要及时汇总。3.团委书记陈强调:1>.电子DIY、科技文化节以及风采女生的相关筹备工作,2>.开会时汇报工作要具体,3>.我院学风建设需加强;4>.开发票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

以上,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