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六月党组织生活暨党员大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319

  本网讯(通讯员 尤兴文)613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的六月党组织生活暨党员大会,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倩倩、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阳昆、学生党员及党建工作中心成员全体到会,柴子义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柴子义宣读党建铸魂工程“每期一评”活动获奖名单,吴倩倩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会议第二项,获奖代表韩振东、罗书杰、张林凤依次分享获奖文章及心得体会。韩振东分享题为“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的文章,他以长征为引,讲述了自身的学习经历,自学知识灵活运用,并沉迷于文学的海洋,寻找快乐及寒假每天坚持自学化茧成蝶。最后,他向在座各位发出了挑战。张林凤分享了题为“我在毛选中学到的解决问题的方法”,讲到了自己对父亲的毛选从小到大的看法。她讲到毛泽东是一个世纪伟人,总是能看到当下主要矛盾,她学到了原则不让步,凡事讲求方法实践,战略战术灵活运用这样几点方法,并结合自身谈到了当代大学生应该认清自己所处局势,认真分析,必要时需求帮助这样几点方法。罗书杰则就自身从思想、学业、工作、生活等四个方面做出总结。

                      (张林凤作分享发言)

  会议第三项,大会结束各支部分别开展六月份党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