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三月主题党组织生活圆满落幕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216

3月24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三月份党组织生活在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汪思琪同志主持召开,主题为“关注两会热点话题”。

首先,在负责人汪思琪同志的带领下,各位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大家依次有序的在汪思琪同志处统一缴纳了党费;然后,大家一起学习诵读了党章中关于党员义务的第一条和第二条,借此对党员义务加强了认识。

  

紧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两会前瞻视频,通过视频中的一些介绍,分析,对两会热点有了一定的认识和想法。于是,活动第六项,各党员同志讨论发表自己对两会中的一些热点问题的关注,涉及到就业优先政策,社会保障,创新创业,民生等多个问题。汪思琪就各位同志的谈论内容做了总结。

  

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波老师跟大家做了一番讲话和教导,就“执行力”、“民主集中制”、“优秀大学生”三个方面做出了一系列与实际事例相结合的交流,并对于生活中的不起眼的细节对我们做出了提醒,不要忽视这些细节。

本次党组织生活旨在于引导大家加强党性修养,关注国家大事,关注身边事,对我们身边的事物、新闻要有足够敏锐的感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接班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一名当代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