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尽千帆,所遇皆美好”——我院欢送2022届毕业生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732


本网讯(通讯员:鲁琪)春日樱花下的欢声笑语依旧回荡在耳边,落日余晖中的操场仍旧温馨美好,四年经院信工的学习在不经意间就悄然而逝,值此离别之际,我院热烈欢送2022届毕业生,愿每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未来的旅途中,所遇皆美好!

满满的仪式感,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毕业。毕业大合影、签名留念、走红毯、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等等,学校为毕业生们营造了满满的毕业氛围,在满满的仪式感中走向新的人生旅途。

再一次的合影,再走一次校园。在温馨的氛围中,老师们亲手送出一份份纪念品、一份份证书,与毕业生热切交谈,送出毕业祝福。再一次合影,留下离校前的美好回忆,再走一次温馨的宿舍、美丽的校园,与熟悉的人话别,与校园挥手,奔赴下一场山海。

愿每一位毕业生历尽千帆,仍能心怀感恩,自信而坚定的走向自我期望的未来,所遇皆美好,所想皆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