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的宁静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6浏览次数:387

   本网讯(通讯员 盛红霜)3月25日晚,由绿色环保协会主办,信工、财管、法学、工商等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共同举行了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晚7:00-10:00在湖北经济学院一粟堂广场,腾龙大道进行整个活动。

   绿协及青协于7:00在一粟堂广场集合,进行下寝任务分配,由参加活动人员到栎一栎二等进行活动宣传并发出在8:30-8:40寝室熄灯十分钟的呼吁,每一层由两名人员进行通知。其余人员在广场上用荧光棒摆出60+的图案,并进行活动。

  

   晚9:00,各组织与于一粟堂门前集合,进行荧光夜跑活动,每人手中拿着荧光棒围绕腾龙大道跑一圈,与此同时,轮滑社也参加了此次夜跑活动,由绿协人员领跑,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晚跑开始时进行活动留影纪念。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于活动结束时,信工青协会长卢思说:“此次活动虽然只熄灯十分钟,但我们的号召做到了,绿色的一份心做到了,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