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243

    本网讯(通讯员刘越3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成员在院会议室举行了三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不要将‘学雷锋’当做‘一场风’”。

  

    本次活动第一步是交党费,以现金形式收取,由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雷柏敖收款,在全体党员的监督下依次收取。

      

  

   各成员上交完党费之后,接下来便是诵读党章的第四条,党员享有的权利。

  

最后一项便是今天的主题演讲,由吕建同志主讲。他和大家一起探讨了近年来“学雷锋一场风”现象的原因,并提出了基本的解决办法。支部新成员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这个问题的看法,李曙同志说:“我自己是一名志愿者,但我觉得要想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首先得明确不能一味的付出,也要照顾好自己,这样才有精力去帮助别人”。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波老师跟大家做了交流,“党员应该如何以身作则”“如何加强执行力、履行党员义务”等话题,并要求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并强调大家要在开会的时候敢说敢探讨,不要结束之后再抱怨

  

 

    本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意在让大家意识到雷锋精神与合格党员标准衔接的重要性,不要将“学雷锋”当做“一场风”刮完就没有了,每位党员都应时刻审查自己的言行举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