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三月党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207

3月23日下午13:40,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组织生活在院办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张丹主持,主题为关注两会热点之校园贷”。

这次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包括:党建中心杨波老师讲话、读党章、交党费观看习近平“两会”说视频以及解读两会热议“校园贷”。

  

  

首先,党建中心杨波老师和我们探讨了“党员应该如何以身作则”“如何加强执行力、履行党员义务”等话题,并要求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再一次重温了党员应该履行哪些义务,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刻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紧接着全体党员缴党费,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说的视频。

结合视频和新闻,每个班派了一个代表发表了对“大学生校园贷”的看法。

最后,第二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张丹总结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培养勤俭节约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合理消费、理性消费、科学消费;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也要帮助身边的同学和朋友,拒绝不良网贷诱惑,共同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更好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