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四年同窗情 依依不舍校友心

——记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Q0541班毕业十年聚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393

在栀子满山花开,端午粽香四溢的季节,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迎来了软件Q0541班的十年值年相聚的时期。软件Q0541班同学们从中国的东北吉林,南海的三亚,东部的上海,西部的西安,纷纷聚到湖北武汉江夏的藏龙岛上,回忆难以忘怀的青春,共畅美好的生命愿景。此次聚会,软件Q0541班邀请了学院现任领导及老领导,班主任,辅导员,任课老师等7人。

 

同学们在68日上午达到学校,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史馆,寝室,学院实验室,学生食堂,在七品居再次品尝到经院味道,天南海北的美食都比不藏龙岛温情的饭菜。下午,同学们在经院散步,发现经院之美,惊奇经院的蜕变,感叹经院的发展,自豪于经院的今天。随后,同学们主题班会,班子邀请到学院现任书记邓志华,院长高刃,副院长涂宇琼,原老领导夏春华老师,原辅导员阳昆,原班主任石黎老师,软件系任课教师李祥老师等7人参加班级主题班会。同学们在班会上表达了对学校培育的感恩之情,对学校和学院建设的发展之情,对未来发展的憧憬之心。毕业十年的班会开了两个多小时,同学们回忆着难以忘怀的时光,约定着未来的相聚。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历经数年的发展,学院是校友遍及祖国大江南北。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的战略地位,全院动员,积极投入校友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贡献。此次校友活动,校友们对学校的安排表示了衷心和真诚的感谢,也对学校和校友工作的发展寄语了殷切的希望,他们祝福湖北经济学院越办越好,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