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八校联盟答辩,我院学生斩获佳绩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241


本网讯(通讯员严明)2019年6月5日星期三,武汉八所大学联盟答辩会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对每个学校选派的毕业生进行联合答辩。我校选派了吴学青、何睿探两位学生参加本届联合答辩会。在答辩过程中,各个学校专家和评委组成联合答辩委员会,从学术水平、专业能力、逻辑表达、问题解答等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专业考评,同时结合对毕业设计论文内容和形式的评价,对每个学生作出了综合评价,给与一等奖、二等奖等不同的奖项。我院两位学生同时获得一等奖,是历史上的突破。

八校联合联合答辩会是互相学习交流的优秀平台。通过交流与参观,不仅可以了解其他大学教学规划、培养思路,也能够发现自己的不足与优势。特别是联合答辩,可以直观地比较每个学校的毕业生,体会各个学校培养学生的高招和成果。

我校学生能够获得较好的成绩,是学校长期治学严谨和科学规划的结果,也是我校学生认真努力学习的结果。首先,准备比较充分。从毕业设计就开始准备,校内答辩后在学生中优中选优;其次,各个指导教师对学生严格要求,从学术能力、语言表达、论文写作等各个方面对学生进行精心培养;第三,院系各级领导比较重视,比如汪波院长不仅直接约谈被选中的学生,而且亲临辩论会现场指导工作。

答辩获奖仪式,左二吴学青,左六何睿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