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例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9浏览次数:306

本网讯(通讯员 陈雪沁)3月19日晚,我院学生会全体例会在会议室召开。由于大一的统一晚点名,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为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办公室的四名干事。会议由主席李国栋主持,主要对本星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对下星期的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开始,进行各部门本周的工作汇报。随后分管主席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团副丁亚玲对实创部DIY大赛进程以及组织部的工作进度提出疑问。主席郑憧伟提出对下周查寝满分寝室的奖励政策。主席李国栋向在座各位转达团委书记陈祥对本周日常管理成绩肯定的看法,同时提到本周日常管理排名第一让他非常感动,并对相关部门来的努力表示肯定与鼓励,希望有关部门继续加油,保持成绩。随后提出一项新政策——每个部门至少两星期开一次内部例会,并由办公室和女生部全体干事进行会议记录。最后提出,各部门要积极策划及收集学代会的提案以及优秀学生会评比文案,希望大家重视这两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