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阿贝斯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206

北京阿贝斯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专注于临床试验全产业链信息化领域全方位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员工多为85后、90后,团队环境轻松和谐。我公司多次承担国家重大专项任务,是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委托的临床试验机构复核填报窗口单位。

北京阿贝斯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国内多家顶级医疗机构、国家临床研究中心、药物研发和服务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作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信息标准委员会成员单位,以及国际临床数据交换标准协会(CDICS)在亚洲范围内唯一认证的注册开发商(RSP),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提高我国临床试验、临床科研水平和质量提供信息技术支持。

公司提供的产品线完整覆盖临床试验全部环节的各种信息化产品和专业服务,包括全流程临床试验管理系统(AbsCTMS)、临床试验数据采集和管理系统(AbsEDC)、临床试验电子监管系统、临床试验方案表达和配置系统(AbsePRM)、基于电话/互联网的交互式应答随机系统(IVRS/IWRS)、个体安全报告系统(AERS)等。

北京Absolute公司诚邀热爱软件开发、喜欢钻研学习的优秀应届生加入,共同在临床试验这一全球性瞩目的朝阳产业中,扎扎实实的做出自己的贡献,并享受快速成长的欢乐!

  

工作地点:武汉研发中心(武汉东智汇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光谷中心花园(下个月将搬到武大科技园)


招聘职位A:程序员招聘人数:20

招聘要求:

12017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理工科方向,具体专业不限,专业基础扎实;

2、学习过任何一门程序语言,具体语言方向不限,具有基本的程序逻辑思维;

3、具备强烈的进取心、求知欲,团队归属感强,与人沟通自然、愉快;

4、学习能力强,能够快速学习业务知识;

5、优先考虑:半年以上C#JavaC++开发经验,了解1~2种框架;

6、优先考虑:熟练使用SQL,了解数据库原理,对索引、键、数据组织有基本概念。

岗位职责:

1、完成项目中功能模块的开发与维护,接受上级技术经理的任务考核;

2、遵循工作规范和编写要求,编写模块详细设计文档和相关技术文档;

3、按规范进行模块功能单元测试,维护所开发的软件模块代码;

4、根据产品实施需要,进入现场解决问题;

薪资待遇:

1、第一年年薪5.5起。

2、购买医保社保、五险、公积金;

3、公司采用系统化培训机制,员工可获得内部培训与外部培训机会,培训期带薪;

4、工作时间:五天工作制;

5、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福利,并且重大节日有礼品礼金,生日礼金等;

6、良好的工作环境与开放的工作氛围,还有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时间:321-24日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7:30

地点:武汉市洪山区光谷中心花园A1404/406

请前来参加的同学务必携带简历到场!

联系电话:153-7750-2569

联系人:陈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