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人工智能与智能财会学术沙龙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017

   

       本网讯(通讯员李世珍)6月7日,以“人工智能与智能财会”为主题的学术沙龙在学院328大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沙龙由曾宇容副教授主持,我院PI团队成员,以及会计学院、实验中心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紧紧围绕“人工智能与智能财会”的主题,分别由会计学院副院长许志勇和我院郭佳博士进行了主题发言,从需求、挑战、合作、科研、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展望了智能财务的未来。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扩大了学术视野,活跃了学术氛围,激发了学术兴趣,对提升青年博士的理论水平与学术研究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沙龙是我院“人工智能+”系列学术沙龙的第二场专题沙龙,旨在促进不同学院的学术交流,促进不同学科的交叉融合,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