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人工智能系AI创想俱乐部成立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石兵华、李睿恒、邸忆3月25日下午1时30分,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AI创想俱乐部成立暨智能小车接车仪式在实验楼S2-316举行。此次活动汇聚了AI创想俱乐部的全体成员,大家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留下了一张合照记录了俱乐部成立的重要时刻。AI创想俱乐部邸忆、李睿恒、石兵华和郭佳等多位老师的导下,成员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长组成了六个小组并分组讨论每个组获得了古月居联合地平线公司(Horizon Robotics)提供的智能小车一台仪式过后俱乐部成员们对俱乐部发展和人工智能相关竞赛活动的推进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初步形成了俱乐部管理小组和管理办法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初步形成俱乐部前期学习计划和活动安排,同学们对俱乐部未来的发展建立了信心,并树立了共同为俱乐部奋斗的决心。AI创想俱乐部正式成立仪式的成功举办,象征着湖北经济学院人工智能专业所属的第一个专业学生团体的建成,AI创想俱乐部的建立将有力推动我院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再出靓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