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45

本网讯(通讯员:陈俐全)3月21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知行楼A-308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俐全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按标准交纳党费,并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一章党员。随后支部全体同志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本次主题党日研讨内容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等展开。讨论结束后,与会党员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姚帅说到,经济发展是国家繁荣的基石两会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会关注经济发展的新趋势和新机遇,不断学习相关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同时也会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将创新理念融入到经济发展中,为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民生福祉是人民幸福的保障两会关注民生问题,提出了一系列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政策措施。在日常生活中,会积极参与社区的志愿活动,关心困难群体的生活,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支持。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努力奋斗,必将实现国家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安康。

王薇分享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党员干部当牢记嘱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继续用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重点措施,坚决杜绝“一收了之”“过关就行”的松懈、侥幸心态,推动建立长效机制,持续促进成果转化,确保主题教育效果更加“细水长流”。一是延续“砥志研思”的学习标准,推动内化的学习成果铸魂促干;二是稳住“躬身力行”的调研劲头,推动深化的调研成果研以致用;三是保住“纠偏治弊”的整改力度,推动转化的整改成果科学长效。

分享过后,陈俐全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执行《条例》,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准绳。支部还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和行动指南,强化了责任担当,并表示在今后的网络活动中将进一步规范自行言行,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最后,陈俐全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认为学生党员们应该善于学习、善于进步,不光要学习好党的创新理论,更是要在学习生活实践中多加运用,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同时就近期的“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

学院其他各学生党支部也均按要求开展了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学生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