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五月份党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234

本网讯(通讯员刘浪)523日中午12:3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了五月党组织活动。本次的活动由支部负责人张林凤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吴倩倩,支部成员李浩,张方钰等14人参与。


首先,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

    

     随后支部同志们针对此次党组织生活的三大学习板块进行交流分享。这次活动主要就经典文献,学习《共产党人发刊词》;时政热点,就中美贸易战进行讨论;党史的内容是围绕长征注意发现历史的细节和背后的故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组学习和交流。并在交流之后,大家讲述自己的近况,以及近期的学习心得。


在主题学习中李浩同志就长征故事给我们分享了他对于遵义会议的理解与分析,谈到遵义会议作为我党独立解决内部矛盾,是从“幼稚”走向“成熟”的一个重要标志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会议。还有众多的同学,在讲述近况时,谈到了上周的教师资格证的面试,通过这一次的面试,给支部成员分享经验,以自己的切身体会来讲述,让大家对今后可能到来的面试,有了一个基本的概念。


在主题学习交流后,支部书记吴倩倩同志总结并提出要求,让大家把握好支部这一个平台,在这里交流经验,分享学习心得。而且每一次的学习内容,文献、党史以及时政,大家要多结合自身,谈体会谈认识谈理解,让自己在这个过程中,能够很好地锻炼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