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姚竞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赴上海商学院参加ios开放日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426

本网讯(通讯员:姚竞)528日,由Apple公司和上海商学院在上海商学院奉贤区图文信息楼联合举办了一次iOS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参加人员包括Apple公司中国教育拓展总监Carrie Chen,同济大学、上海商学院、浙江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全国20多所高校的30多名教师、以及各个学校的iOS学生俱乐部成员。我院姚竞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中首先由上海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宋晓光介绍了上海商学院在iOS俱乐部培育、学生创新创业培养模式、产学研共建以及2019年的主要成果(重点包括9人获得2019WWDC Scholarships的突出成果)。然后由Apple大中华区教育拓展总监Carrie Chen向与会代表说明Apple在教育领域同高校合作、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方面的理念和想法以及WWDC相关内容。

姚竞老师与Apple教育武汉地区负责人Doris在上海商学院Apple校园体验中心

Apple公司中国教育拓展总监Carrie Chen在讲解面向学生的Apple创新课程体系

上海商学院Apple RTC区域培训中心

部分2019WWDC获奖作品。每年WWDC在全世界范围内评选350个创新作品,今年上海商学院获得9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