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2

本网讯(通讯员:陈光玉 李晓楠)2024年1月11日,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知行楼308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光玉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陈光玉同志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等,并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近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对支部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各位党员同志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个人情况汇报。大家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为身边的群众做好事做实事情况进行一一检视。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对支部班子和支部正式党员进行评议。根据民主评议情况,支部委员会对所属党员进行了评定。

最后,陈光玉强调大家要增强自我完善、自我创新能力,革新自身不足,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的成绩。其他学生党支部也按要求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