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陈光玉 李晓楠)1月11日,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知行楼308会议室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光玉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按标准交纳党费,并集体诵读了党章总纲,随后全体同志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本次主题党日研讨内容主要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

讨论结束后,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郭浩瀚同志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真正做到梳理问题全面系统、党性分析触及根源,确保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杨艳同志分享了她们走过不平凡的2023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4年,应当对未来充满信心,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坚定稳中求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

最后,陈光玉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表示大家要在新的一年里乘势而上、砥砺奋进、展现新风采,续写新辉煌。

学院其他各学生党支部也均按工作要求开展了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学生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