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1

2024年1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院大会议室开展了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戴志锋同志主持。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集中学习,戴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强调理论指导实践,配合学院假期工作,突破自身发展中存在的瓶颈,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第二部分内容是完成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率先就支部党建工作和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在各位党员依次汇报完本年度工作情况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计票小组现场统计票数,评选出本支部的七名优秀党员并进行公示。

戴志锋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各位党员同志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各位党员能够继续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建设和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其他教工党支部也按要求召开了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