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12月份党组织生活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375

    本网讯(通讯员:阳昆 张庆)20211210日中午12:3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知行楼三楼大会议室举办了12月份的党组织生活。本次活动有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张庆14名预备党员参与,会议由张庆同志主持。

    首先,夏粤馨同志就学习的时政内容发表了看法,她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后谈到通过本次学习,作为一个学生,对学校未来的发展信心倍增,个人备受鼓舞,愿与学校一同奋斗,在学校发展的新起程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其次,侯俊丽同志对党史模块进行学习后,对“大跃进”、“人民公社化运动”等历史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大跃进和人民公社化运动,是党在探索社会主义道路中的一次严重失误,再加上自然灾害等因素,使国家和人民面临着新中国成立以来前所未有的困难,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该紧跟党的领导。

    然后,本次党组织生活支部内部讨论了接收预备党员的问题。同时也由拟转正的孙文、孙菡池、杨天燕同志发言,对其自己的预备期做出总结。

    最后,由支部书记阳昆同志对此党组织生活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