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三月份党组织生活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392

本网讯(通讯员:阳昆 陈欣颖)202232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知行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三月份党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阳昆同志主持。

首先由张庆同志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体内容围绕四点展开:1、认真学习上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2、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3、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4、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孙文同志分享了承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的学习成果把握和运用好党白年来的有斗经验始经坚定党的方向和旗帜共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在百年奋平历程中,党欧导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历经千锤百炼仍朝气蓬勃得到人民群众支持和拥护。

陈欣颖同志补充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相、办实事.开新局,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实践中。
  施梦娇同志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本次会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决议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通过这次全会的学习,让我更加了解党的历史党的思想、党的决心。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找准学习和工作的着力点,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会的最后,支部书记阳昆同志对发言同志进行了总结,她说到大家的分享都很有自己的见解和思考,并且强调大家对两会会议精神要深入学习,以及加强学习强国上的党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