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召开三月份班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259

 14级全体各班主要班干部参加会议 

李杨老师强调相关管理规定    

 本网讯(通讯员 王泽鸿 李杨) 201739日中午1230分,我院新学期14级各班班委首次工作会议在李杨老师的组织下顺利召开。会议由14级大班班长电嵌Q1441班的李泽宇同学主持,参与人员包括14级所有班长、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团支书和14级年级辅导员李杨老师。

  

会议中,李杨老师敦促班委管理好各班的课堂考勤和学风事务,强调说明课堂考勤与学分挂钩,且间接关联了学位证,各班级要予以重视。班务日志上的五项记录更要如实详细地写明各个班级的学生情况,这是各班班委十分重要的工作任务之一。另外,晚点名作为我校一项制度,也需严格执行,规定每个班在晚点名时间只有四个请假名额,这样做促进每个学生在晚点名时间能全勤。同时,在会议中提到的主题晚点名,可以提高学生对于晚点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使这项制度更加丰富多彩。

  

在本次会议中,辅导员李杨强调了学院重大事项汇报制度和请假制度,这两个制度均加强了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安全管理,学院学生的重大事件需向老师和辅导员说明,若学生需要请假,一定要让任课老师知晓并取得其同意后方可准许。最后,14届很多班干部对学生管理工作认真负责,老师对这些院级优秀班干部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