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联网、电子系主任分别对15级电子电嵌班进行专业发展讲解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592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312日晚讲评时间,15级电嵌、电子班主任陈祥邀请了物联网、电子系主任宋莺和吕植成分别到15级电子电嵌班进行专业学习及发展讲解。

宋莺主任针对嵌入式系统就业方向及考研信息对电嵌Q1541班做出了详细指导。她首先强调班上各位同学要找准自己定位,透彻分析自己未来工作行业。嵌入式系统专业未来的走向有通信、单片机、Linux 、计算机、软件开发等。随后具体讲述了本专业考研信息。老师说:“电嵌这个专业考研深造对大家未来发展是十分有好处的。”老师讲到考研要确定学校,切勿扎堆报考;定位好专业方向,多打听考研专业课教材,必要时可以联系导师。

吕植成主任对电子Q1541班就电赛,考研等进行讲解。一是鼓励大家多参加我院马上要开展的电子设计大赛;二是从复习阶段安排、专业课学习方面对考研情况作了详细讲解。最后,告诫同学们要明确方向,不要对未来迷茫,多做多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