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薪火相传,经验交流”毕业集市访谈活动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155

  

 本网讯(通讯员:吴倩倩)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调动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促进各年级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我院学子的职业规划意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52618002号教学楼4楼开展了“薪火相传,经验交流”毕业集市访谈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优秀2015级毕业生代表在J2设咨询点,形成毕业集市,为全院同学提供面对面交流的平台。邀请到的17位嘉宾分别是:陈先锋,厦门大学研究生;胡佩,华中师范研究生;田迪,武汉理工大学;蒋肖斌,华中师范大学;张杰,浙江科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Java开发工程师);王子栋,恒生电子(软件开发);邓斌,北京百家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软件开发工程师);郑晨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曹煜欣,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盛磊,招商银行深圳分行(金融);沈佳琦,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何东亮,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c研发工程师);吴学青,深圳软通智能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张清芳,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吴纤,深圳市共济科技有限公司(软件测试);谢杉,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王玺辅,六盘水格贸科贸有限公司。


 我院优秀毕业生对在校生讲述求职、创业、考研等毕业经历和感想,为我院学生指引方向,进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传授求职技巧及就业技能。同学们结合学弟学妹的提问就自身的经历、经验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同学们也从与学长学姐的交流中得到了许多有用的经验与方法。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提问,现在气氛热烈,交流会进行的十分成功。


 此次毕业集市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经验交流平台,参加交流活动的同学们填写了反馈问卷,问卷结果显示,一对一的访谈活动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许多疑惑,使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业、职业生涯规划,有利于同学们未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