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十一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316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唐芳艳)1121中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11月份党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祥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第一,支部全体成员学习研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深入解读会议精神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湖经新青年应当刻苦学习、奋发上进、不畏艰苦为建设现代化强国出一份力。第二,由刘嘉薇同志对在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庆典进行介绍和分析,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必要性和意义并表示学生党员一定要不负重托,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以自己的最大智慧、力量、心血做出贡献。第三,支部书记陈祥老师带领支部成员们学习《求是》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文章强调: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因此,作为党员一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

最后,支部书记陈祥同志作出总结,希望同志们能多从实践中出发,真正将所学的理论知识更好的发挥到学习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