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职业学院2017年教师招聘公告(移动应用开发)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522

仙桃职业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坐落在驰名中外的“中国体操之乡”——湖北省仙桃市。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电子商务、移动应用开发、软件技术专业专任教师,具体招聘专业及条件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为人师表,身体健康。

2.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位。

3.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够胜任高校教学工作。

二、招聘计划

专业

名称

教师

需求量

专业能力要求

电子商务

2

美工设计方向教师1名(艺术设计类专业毕业生)。精通PhotoshopCorelDRAW等图形图像处理软件。

电商运营方向教师1名。熟悉京东、天猫等电子商务运营平台、具有较丰富的电子商务营销策划能力。

移动应用开发

(软件技术)

2

熟悉Android开发平台的架构原理及其应用开发流程,熟练使用Java语言,能讲授JavaAndroid相关课程。

熟悉主流关系型数据库、Struts1/Struts2SpringHibernate,精通Java程序开发。

三、应聘方式

应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邮寄报名和到校报名的方式同时进行,即日起截止329日。

1.网上报名:发送电子邮件至35976038@qq.com

2.邮寄报名、到校报名:将材料邮寄或直接送交至仙桃职业学院人事处(仙桃市纺织大道8号)。

四、应聘材料

1.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

2.一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2张。

3.毕业证、学位证和其他相关证书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五、录用程序

1.资格审核:应聘人员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供审核。

2.能力考核:学院按专业岗位对应聘人员分别采取面试、笔试或试讲等方式考核,择优录用。

六、相关待遇

录用人员享受正式高校教师同等待遇。

七、联系方式

电话:13997996822(廖老师)13607226698(蔡老师)

仙桃职业学院

2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