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接地气”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315

本网讯(通讯员刘越)35日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教学楼2和北大门分别进行,由我院学生党建中心组织。

  

本次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从上午九点开始清理2号教学楼的课桌涂鸦,8个人负责一个教室,清理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叶梦婷表示:“虽然现在还没有正式进入党组织,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向党员靠拢”。

  

    发展对象和全体党员则在北大门人行横道站岗提醒过往路人遵守交通规则以维持校门口的交通秩序,从上午九点开始一共分为四班到下午五点结束。每班站岗人员交接流畅,站岗期间没有离岗,体现了党员的带头作用。

  

举办此次志愿服务意在让全体党员以及即将加入党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向做一名优秀党员的目标不断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