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系部主任为转专业学生召开答疑座谈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杜芸) 314日下午14时我院为关怀转专业学生,特别召集各系部主任召开答疑座谈会。此次会议旨在解答转专业学生在学业规划、课程衔接等方面的疑惑,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会上,各系部主任纷纷表示,将负责专项联络工作,确保转专业学生能够顺利融入新系部,享受同等的教育资源。同时,学院将实施导师制,为每位转专业学生配备专业导师,进行个性化指导。导师们将根据学生的兴趣和特长,制定针对性的学习计划,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新专业的学习要求。

此外,学院还将加强转专业学生的专业课学业规划,确保他们能够顺利过渡,不遗漏任何重要课程。各系部主任还就如何提升学习效果、增强实践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转专业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答疑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体现了学院对转专业学生的关爱,也为他们的学业规划提供了有力支持。相信在学院和系部的共同努力下,转专业学生们定能在新专业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