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组织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784

教工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梅晟尧)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我院四个教工党支部于5月16日下午分支部认真开展了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院分党委委员参加了所属支部的活动。

     教工第一支部(软件工程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知行楼3楼A303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同志们在桂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有序缴纳五月份党费。紧接着桂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硕士学位授权扩点攻坚战中“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的问责办法》。大家针对如何着力破解“落实不力”的问题,开展了广泛的讨论。同志们纷纷表态,要充分发扬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做善成的奋斗精神。会议上,还对照学校2019年度党建工作项目清单,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画出 “路线图”,列明“时间表”,制定了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项目清单。最后桂书记提出倡议,党员教师一定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务必完成今年的教学科研和其它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发展尽到自己的最大努力,也对一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们提出勉励。  

     教工第二支部(计算机科学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们在戴书记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观看了党章辅导学习视频中的党纪部分。支部公布了党建工作预拟项目清单,征求了全体党员的意见。同志们以研究生处工作中出现的失误为鉴,反思了自身工作作风中的不严谨等问题,李红艳副院长对大家提出了敢担当,勇作为的要求,戴书记作了总结发言。  

     教工第三支部(电子物联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知行楼308A召开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支部书记宋莺老师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缴纳党费。接着,支部书记宣读了她制作的党建工作计划,党建工作计划的主要内容如下:(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理论学习意识;(二)健全党得制度,规范党建工作;(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创廉洁风气;(四)狠抓规范管理,做好各项常规工作;(五)加强凝聚力建设,深化和谐气氛。然后,支部书记组织大家集中开展学、讲,结合《湖北经济学院第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及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党员们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们共和国监察法》。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党员老师们加强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要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教工第四党支部(行政教辅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311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有12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梅晟尧同志主持。学习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根据各自工作实际,提出确实可提高的举措,扎实推进严、紧、实德工作作风;第二,结合今年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出现的失误,全体党员深刻反省自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吸取教训,做到担当和职责相统一;第三,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通过实践教育,增强了信念,鼓足了干劲,加强了对管理服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与会党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一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