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微爱社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715

 

 本网讯(通讯员 吴纤)223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微爱社在院会议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指导老师李杨老师及微爱社全体成员。会议围绕总结2016年工作和确定2017年上半年工作计划两个方面展开。

 李杨老师首先对微爱社2016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微爱社全体成员2016年对工作的辛勤努力和默默付出。李杨老师指出,微爱社是一个公益性、志愿性、助困性的爱心社团,会员的每一点付出、每一滴汗水都融入到了“助困助学”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当中,在“润物细无声”的帮扶行动中实现了自我成长与助人成长地统一。

 随后,李杨老师公布了《微爱社2017年上半年工作计划》,着重强调了计划中的重点工作。他希望,微爱社全体成员2017年能继续保持自信、务实、认真、高效的工作作风,精心筹划、认真组织、科学分工、团结合作,争取在助学征文比赛、志愿服务典型宣传、感恩诚信主题朗诵比赛、励志电影展播等方面开展一些融引导性、趣味性和知识性于一体的高质量的文娱活动。

 李杨老师发言后,微爱社全体会员对本社2017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员们纷纷表示,微爱社应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开展志愿服务的号召,组织开展一些积极、健康、有益的关爱性活动。全体会员一致通过了《微爱社2017年上半年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