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外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577

公司简介:

搜外十年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实用型网络营销人才”。公司2007年成立于深圳,20157月在武汉成立全资公司开拓武汉市场,公司现拥有多个互联网营销推广解决方案交付中心、移动营销推广应用研究中心、应用软件交付中心、人才发展和实训中心、总部设在深圳,在深圳设有技术研发中心,同时业务覆盖全国。

搜外秉承“真诚、专注、认真、陪伴,知行合一、没有不可能”的价值观,立志成为最受社会、客户、投资者和员工尊敬的公司,并通过组织与过程的持续改进,领导力与员工竞争力的发展,合作与开放式创新,将科学的管理体系与先进的IT信息技术相结合,致力于成为中国IT信息技术服务和人才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

2007年由夫唯在深圳创立搜外网(seowhy.com),通过网络营销的技术方法,半年时间内将网站打造成为了每日超过10万人访问的网络营销行业知名站点, 网站聚集了近100万的一线从业人员在线交流并为广大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搜外科技经过十年发展,已经积累了相当多的合作企业,企业遍布全国各地。因网络营销人才供不应求,搜外科技现受合作企业(其中包括39健康网,28.com等)委托,面向各大高校招聘应届毕业生,符合企业要求的大学生我们将直接送到合作企业就业,能力尚需提升的将由搜外科技提供岗前实训服务。

招聘岗位:

网络营销工程师20人)、网站SEO专员(30人)

新媒体运营工程师20人)、网络推广专员(15人)

岗位要求:

1、本科专科均可,喜欢网络营销推广,对新媒体营销充满热情;

2、爱学习,有梦想。积极主动、有拼搏精神,学习能力强,有无相关经验均可,欢迎优秀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尤其欢迎网络控手机控。

3、专业不限,但市场营销,计算机相关专业,信息管理相关专业优先考虑,性别不限。

岗位职责:

1、熟悉互联网的推广平台,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

2、每天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进行数据分析,优化推广方案;

3、根据公司业务需要,进行网络营销账户管理,最终实现公司网站的搜索引擎排名和访问量和咨询量目标。

薪资福利待遇:

转正后:3500-8000

1统筹福利:五险一金,意外伤害险(针对不同岗位)带薪年假;

2、温馨家庭:提供新员工宿舍

3、幸福生活:旅游补贴、带薪年休假、团队定期活动

4、个人成长:专业培训学习

5、亲情无限:生日贺礼、结婚贺礼、生育贺礼、丧葬慰问金、住院慰问金、法定假日过节费(礼品)、员工帮扶基金、员工家属活动日。

工作地点:武汉、上海、北京、深圳、广州。

招聘流程:宣讲会/双选会——笔试——面试——岗前培养——上岗

2017校招简历投递邮箱: xianting@sowai.cc

校招咨询电话:18827071837  魏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