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杜芸) 35日下午,湖北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志敏一行到访我院,就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我院班子成员及系主任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由院长田浩主持。

田浩院长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教育教学评估,不断优化课程结构,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师资队伍素质,从而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湖北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表示,我院在这些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借鉴,他们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采纳和应用,以推动自身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除了评估标准、方法和流程外,双方还就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科研学术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两院之间的友谊,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契机。双方均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计算机科学与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