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获批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808

根据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人社函〔2018297号)文,湖北经济学院被认定为武汉市创业培训定点机构。

学校根据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于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认定工作的要求,结合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际,严格按照武汉市创业培训要求做好培训组织实施和相关后续服务工作,并积极组织开展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的申报工作,通过准备申报材料、评审、现场考察复评、网上公示等环节,获得专家的好评,并顺利获批。

本次获评是市人社局对我校创业培训工作的高度肯定,我校将以此作为创业培训工作的新起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深化开展创业培训工作,切实加强创业培训能力,引领更多学生及有志参与创业培训的人士提供切实有用的创业培训,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

武汉市审批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