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方案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675


为加强毕业论文工作的管理,做好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根据学校教务处的有关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答辩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成员:高刃、邓志华、汪波、涂宇琼、李红艳

答辩工作成员:陈婕、李志辉、石黎邱月李晶晶、唐建宇、潘爱武、王婷、戴志锋、肖琨、吴保荣、杨欣、王茜、严冰、叶雪军、严明、孔德永陈莹、刘光然、王金庭胡雯、李红燕、曾长军谭生龙、李媛、张棋飞宋莺、王桐、桂超崔洪芳、尤川川、包琼邓伟萍、关培超、刘坤王涛、平萍、邓沌华姚竞、邹琼、刘鹏远李凌春、高见远、张淑玲、杨蕊、汪波吕植成、沈田、徐玮帅晶、潘超、王俊李俊、何舟、吴娇梅、范维莉、阳昆、陈祥、施维、吴倩倩、梅晟尧

秘书:罗理机

  1. 工作安排

  1. 作品验收及论文提交时间:

 159日前,所有毕业生必须做到论文定稿,注意论文按照“毕业论文书写规范及模板”,将论文初稿打印一份(注意初稿纸质版要有指导老师修改意见),定稿打印一式三份,为了提高论文质量,论文需要附有知网查重报告等资料装袋后交给论文指导教师,(参加答辩的学生论文知网查重,重复率必须在20%以下)。

 259日前,指导教师评定成绩并完成指导教师评语,给出学生能否参加答辩的意见,学院综合作品验收结果、查重结果和指导教师意见公布可参加答辩学生名单。

  1. 论文答辩工作流程

  1. 各答辩组秘书7:50之前到达答辩办公室J1-203集中,领取本组答辩材料,等待本组答辩老师到达。

  2. 答辩组老师8:00之前到达答辩办公室J1-203集中开会,并领取本组答辩材料,开会完毕后与答辩秘书一起前往指定答辩教室。

  3. 参加答辩的同学必须在8:10分前到达答辩教室,8:20正式开始答辩。

  4. 中午12:50答辩组组长在答辩办公室J1-203开会,汇总并确认答辩成绩。

  5. 下午14:00各系分别召开答辩总结会,会上公布答辩成绩,参加人员各系正副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答辩总结会具体安排如下表:



系别

时间

地点

参会人员

电子

51114:00

J1-303

吕植成陈祥

电子Q1541电嵌Q1541全体同学

物联

51114:00

J1-305

宋莺、胡雯、阳昆、孔德永、

物联Q1541体同学

软件

51114:00

J1-307

刘坤、平萍、吴倩倩、邓沌华

软件Q1541全体同学

计科

51114:00

J1-312

唐建宇陈婕、施维、姚竞

计科Q1541数媒技术Q1541全体同学

  1. 答辩巡视

  1. 巡视组成员:邓志华、涂宇琼、阳昆陈祥、施维、吴倩倩

  2. 巡视组成员8:20答辩开始后前往答辩教室巡视。

 4、答辩工作要求

 1)所有毕业生必须按时进行作品验收,提交论文资料、按时参加答辩。

 2)论文撰写不合格或重复率过高或者答辩不过关的学生将不能按时毕业。

 3)在答辩前,请各位指导老师务必按时完成指导成绩评定和评语的撰写。

 4答辩开始前,请各答辩组老师先核对打分表上学生论文题目与实际题目是否相符。

 4)每位同学的答辩时间为15分钟以内,其中学生讲解不超过10分钟,答辩组老师提问5分钟。

 5)参加答辩的同学请带好论文纸质版(一式三份)、答辩ppt,必须在答辩开始前10分钟到达答辩教室,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5、存档材料及说明

 1a初稿1

    b定稿1份(统一用白色封面胶印)

    c开题报告1

    d答辩过程控制表1

    e数据光盘1

    f照片1寸大小1

 2)电嵌班专业名称:电子信息工程(嵌入式系统)

 3)电子班专业名称:电子信息工程

 4)软件班专业名称:软件工程

 5)物联班专业名称:物联网工程

 6)计科班专业名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7)数媒班专业名称:数字媒体技术

  1. 答辩分组情况

本届毕业生共263人, 13位学生未通过前期答辩资格审查(不包括查重未通过学生),共250人可以参加本次答辩,分为18个答辩小组,每小组第一位教师为答辩小组组长,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1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毕业论文答辩安排表》(下称答辩安排表)。

  1. 注意事项

1J1-203为答辩组办公室,J1-216J1-218为备用答辩教室;

2、答辩安排表上未列出的同学为作品验收不通过或指导导师不同意参加答辩的同学,学院将研究确定之后的论文答辩方案。

3、答辩安排表上注明查重未合格的同学答辩时须携带论文查重检测报告(必须为知网检测)纸质版交答辩组老师审阅。


附件1: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表.xlsx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