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熊乃学教授作藏龙讲坛学术讲座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321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世珍)59日,美国东北州立大学熊乃学教授通过视频会议为我院教师作了题为RFH: A Resilient, Fault-Tolerant and High efficient Replication Algorithm for Distributed Cloud Storage的学术讲座。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学术交流副院长李红艳组织主持讲座。

讲座,熊教授运用举例的方式生动地为老师们阐述了一种弹性、容错、高效的分布式云存储复制算法通过熊教授的讲解,老师们了解到分布式云存储算法是近年提出的通过组合与共享资源并确保系统安全一种廉价的、高效的、维护方便的计算方法。通过此次讲座,我院教师进一步拓宽了思路与视野启发了后续的学习及研究

最后讲座进入互动交流环节,部分老师带着问题与熊教授进行探讨。本次学术交流老师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