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暨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309

 (通讯员 阳昆)201718日下午5:30,随着我院毕业生最后一门课程考试结束,我院在J3-105 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学期工作总结会暨毕业实习动员会。参加会议的人员学院党委副书记涂玉琼,学院各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会议由学院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阳昆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致辞。涂书记提出如下三点:第一,梳理,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期,在座的各位在今天完成了教学计划中的课堂书面考试,这既是句号,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个同学开始了一段新的人生旅程,开始我们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在开始之前,同学们是否准备了知识、能力等的梳理等;第二、展望。即将来临的2017年对每个同学都是全新的开始,同学们是否对自己未来有设想,对未来充满着美好的愿望与想象都始于自己踏实有力的步伐,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梦想家和实践家;第三,祝福,随着新春佳节的来临,请同学们捎去信息工程学院对毕业生家庭的祝福,愿家校联系越来越紧密,越来越稳固。

随后,阳老师就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第八学期的工作安排跟同学们做了交流,特别是实习求职风险的规避,识别传销陷阱,个人安全保障等方面做了详尽的说明,并对实习相关文档的规范,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规范做了说明。

毕业生实习是我院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让每个毕业生理解并投入实习也是我院切实落实“两有三实”人才的有力步骤,会后,不少同学表示,这次会议让自己明确了来年的目标和规划,努力完成毕业实习和设计,以优异的实习表现,漂亮的毕业论文答辩成绩作为自己的毕业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