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高刃指导团队获第三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1154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近日,从学校获悉,我院院长高刃参与指导的湖北经济学院蓝泉队团队获第三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二等奖,我院学生软件开发Q1341班水新星是组员之一。  

大赛共有1800多支队伍报名,历经半年的组队、参赛资格审查、作品提交、作品分赛区评审等环节,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共250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胜奖90名、最佳组织高校奖10名、优秀辅导教师10名。  

大赛以“移动互联与应用创新”为主题,考查各参赛队应用计算机与互联网解决问题的能力,包括设计能力、策划能力、协调组织能力以及实际动手能力,力主培养大学生合作意识、创新精神,扩展大学生科学视野,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大赛分为移动创意赛、移动安全赛和应用挑战赛三个类别。在我校参与的应用挑战赛中,各参赛队需要在决赛现场规定的时间内,在指定的软硬件平台上,结合各类软硬件技术和专业理论知识,完成一套可实现指定功能的移动互联系统,需要具备较强跨专业、跨学科的知识储备与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