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梦想飞扬,信工远航”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601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 谢子兴)1223日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的“梦想飞扬,信工远航”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在大活一报华丽上演。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分党委书记邓志华、院长高刃、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学工处副处长姚自平、副院长田浩,分党委副书记涂宇琼、办公室主任范维莉及学院的辅导员和班主任等。

随着4位主持人走上舞台致新年贺词而拉开帷幕,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宣布梦想飞扬,信工远航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正式开始。紧接着,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燃点乐队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激情,让人感受到音乐的独特魅力,台下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响彻大活。乐曲结束后大屏幕上的视频重温了2016的点点滴滴,那些精彩瞬间让人倍感温馨。

歌曲《2016的我们》结束后,开始了表彰大会,涂宇琼宣读了我院的表彰决定,王友刚对暑期社会实践获奖团队及个人进行了颁奖,姚自平对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颁奖,田浩和范维莉对优秀学科竞赛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邓志华和高刃对国家级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及先进班集体进行了颁奖,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发挥带动作用,争做“两有三实”型人才。

表彰大会结束后由魔术表演《团圆的雪》,他为我们遥寄新年祝福和对亲人的思恋,成为晚会亮点;由舞蹈队带来的《Timmy's babes》更是火爆全场,将晚会推向高潮;小品《真假病人》真真假假,以假乱真,内涵丰富;汪之浩学长带来的歌曲《寂寞先生》,则以他的男高音征服全场,让会场一片啧啧赞叹;拉丁舞《why7》舞姿优雅,结合古典风与时代气息赢得了阵阵掌声;小提琴钢琴合奏曲《假如爱有天意》更是展现了信工学院的文艺气息,让人感受到不一样的信工风采。最后,晚会在由陈祥老师和学生会各部长演唱的《信工祝福你》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在老师同学们及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完成的,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全体师生将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告别2016,展望2017,在新的一年里朝着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