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0浏览次数:321

    本网讯(通讯员  仲心仪1120上午为了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弘扬党的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进院系间交流,由信息工程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出席的嘉宾有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辅导员李浩,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团副李静,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吕建


党团知识竞赛之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在主持人的慷慨激昂的开场白中展开。第一环节小组积分战,由初赛晋级的24人,抽签分为四组,两组之间进行对抗,最后累计分数最多的前两组晋级下一轮争夺。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组和第四组脱颖而出,全组队员晋级第三环节个人抢答战。为了缓解现场愈演愈烈的紧张气氛,主持人带领全场进入第二环节红歌接唱,现场随机播放一首红歌,晋级选手接唱成功则为下一轮比拼加一分基础分,观众接唱成功则获得精美小礼品,台下的选手和观众各尽所能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第三环节个人抢答战,由第一轮比拼获胜小组的成员12人,再次抽签,每三人为一轮争夺15道题目的分数。最后,统计12人获得的分数,选取前六位分数最高者,由嘉宾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促进了我院与院的友谊,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政治意识和党员团员意识。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学院和谐美好的发展贡献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