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级重点实验室申报专家咨询研讨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073


本网讯(通讯员 梅晟尧)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为加快推进省级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我院于412日在知行楼124室召开了专家咨询研讨会。会议邀请了省科技厅王锦举处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王典洪教授、华中师范大学何婷婷教授、湖北工业大学王春枝教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杨莉教授等5位专家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科研处副处长黎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院长田浩主持。

会上,田院长就省级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准备情况作了详细报告与说明。与会专家则对标对表逐项进行了点评,对如何补足短板、突出特色进行了指导和深入交流,并围绕研究方向的确定、资源的配置与优化、学校的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鲁晓成副校长向专家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按照专家意见,尽快补齐短板,继续打磨申报材料,努力做好实验室的建设与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