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专家咨询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245

本网讯(通讯员 梅晟尧)为了做好今年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前期准备工作,提升成果申报质量,我院于4月8日召开了“2022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王典洪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熊盛武教授、华中师范大学何婷婷教授、中南民族大学王江晴教授、湖北工业大学王春枝教授组成咨询专家组,对2022年度省奖申报进行咨询指导;武汉光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朝阳及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年轻博士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田浩主持。

会上,撰写人就项目基本情况、立项背景和总体思路、创新点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座专家分别从报告的题目、结构、突出点和支撑材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指导,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田浩院长对专家们的指导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根据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切实做好奖项申报工作。

   此次咨询会是我院在成果申报前组织的一次及时的交流活动,不仅推进了我院成果申报工作,同时有助于提升年轻博士撰写报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