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61


本网讯(通讯员:鲁琪 吴乾威)1123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知行楼328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余迎盈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按标准交纳党费,并集体诵读了党章第十一章《党徽党旗》。随后支部全体同志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本次主题党日研讨内容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青年应练好干事创业的“内功”等内容展开。讨论结束后,与会党员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刘龙同志认为一个民族的复兴,不仅需要强大的物质力量,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提出,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理论成果在体系化、成果化方面日益完善,表明我们党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王询同志认为干事创业是成长成才的根本。青年人要多说实话、做实事、少搞花架子,要肩负民族复兴的使命感、责任感,在不懈奋斗中树立宽广的视野和拓展的思维,敢于创新,勇于打破瓶颈,不断突破自我,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鲁琪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青年学生党员们要强化理论学习,用理论上的清醒推动政治上的坚定,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提高思想觉悟,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学院其他各学生党支部也均按要求开展了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学生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