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察组来我院进行首轮工作巡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883

(通讯员:肖述剑)1124日下午,以聂春田为组长,杨宏斌、吴雄为组员的第四巡察组来我院进行党建、纪检工作巡察。

首先,聂春田组长介绍了学校党委常委会的要求与程序,说明了巡察的内容与小组成员分工,以及相关联系电话和注意事项。接着,邓志华书记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从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坚持民主集中制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情况,执行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情况,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策,推动学校发展履职尽责情况,正确用权、廉洁用权情况八个方面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汇报。随后,高刃院长分别从凝聚人心、学科建设、团队组建、专业培养、与优势学科融合五个方面做了补充汇报。

最后,巡察组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对信息工程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后续工作将按组织程序进一步深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