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沙龙--“星火之历程,以她为榜样”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9浏览次数:329

    本网讯(通讯员 鲁俊松)11月13号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迎来本学年的第一次校友沙龙此次校友沙龙,由院学生会外联部邀请到了来自08级软件工程的王梦学姐为学弟学妹们讲述她的大学之路以及求职经历。


活动开始,同学们满怀憧憬认真聆听着王梦学姐有趣的介绍目前就业情况随后,王梦学姐生动地还原了她的大学生活和考研经历到了同学们的提问环节。在提问环节中,王梦学姐通过自己在校的亲身经历来启迪、开导学弟学妹们,这使得同学们对当前专业的困之处以及如何学好专业知识有了重新的认识

校友沙龙活动的举办,目的在于让我院现就读学生通过与往届优秀学子对话交流,由此收获更多学习上、或者生活上的经验。同时,学姐学长们作为距离我们最近的过来人,他们的走过的路正是我们将要走的路。因此,在这样的一场交流活动中,学姐通过自身经历,为同学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有效的解决问题,并且对于一些将来可能会遇到的情况,也提出了客观的分析和建设性的建议,以最大限度帮助在校学生解决遇到的困难,让大家少走弯路。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作为校友沙龙系列活动的良好开始我们相信,在后的大学生活与学习中遇到的种种问题都能在校友沙龙中得到解答,我们也系列活动的奉献精神、分享精神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