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97


本网讯(通讯员:鲁琪 程熙 刘靖)127日,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陈珊珊,副院长吕植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陈婕,软件工程系副主任王正,人工智能系专任教师唐建宇,分团委书记鲁琪,辅导员陈光玉、李心怡出席,学院各专业210名学生代表参加。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江雨红应邀出席。

陈珊珊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我院的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全院青年学生表示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成为坚定理想信念的人,并落实到学习生活的具体行动中;二是成为不断实践创新的人,注重在实践中汲取真知;三是成为胸怀天下有担当的人,怀着成就人生价值的使命感做事,为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第一次全体会议中主要听取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九届学生会组织执行机构工作报告;审议第九届学生会组织执行机构工作报告,讨论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等大会相关文件。

第二次全体会议中主要宣布选举结果及《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名单》《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表决通过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名单,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主席团成员代表发言,听取各代表团提案报告。

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中主要宣布选举结果及《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委员会名单》、《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并表决通过了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名单。王江涛等25名同学当选第十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余章广、张思琪、金水漾当选第十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聘任鲁琪为学生会秘书长。

至此,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我院学子将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为学校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持续奋斗!




(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出席嘉宾)

(院党委副书记陈珊珊讲话)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江雨红讲话)


(第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子涵作报告)


(学生代表分组讨论)


(学生代表投票)


(第十届主席团成员代表张思琪讲话)